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纽约尼克斯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11-27  08:00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以106-100力克湖人,球队重返胜轨,不过他们近来连续多场比赛胜负交替,球队的战绩不是很稳定,上一战富尼耶出战4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4篮板2助攻,兰德尔稳定输出得到20分16篮板5助攻1抢断,另外巴雷特、伯克斯和奎克利等人都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尼克斯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状态有所回暖,近期4场主场赛事取得3场胜利。

  太阳上一场比赛以120-115力克骑士,球队的连胜扩大到14场,火热的状态仍在延续,布克出战39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4篮板3助攻1抢断,保罗得到17分12助攻的两双数据,艾顿也有16分9篮板进账;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本赛季球队在客场的8场比赛取得7胜1负的出色战绩,客场胜率甚至比主场还要高。

  两支球队过去6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太阳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火箭已经在上一个比赛日中结束连败,目前联盟中最大的悬念就是谁能来终结太阳的连胜,近期太阳的盘路走势持续走低,但球队的战绩依旧保持得非常不错,尼克斯这两个赛季进步明显,但他们近期自身状态非常不稳定,本场比赛虽然太阳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客战强势,只怕尼克斯还是难以狙击太阳。

  胜负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胜(6-9)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