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轻取马刺6连胜 吹杨31++7+11穆雷22+8+11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9负)继续连胜。杨得到31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率队8人得分上双,老鹰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24-106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13负)。老鹰队收获6连胜,马刺队吞下6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1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路威得到12分,雷迪什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加里纳利也有10分。马刺队的福布斯得到23分,穆雷得到22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1-7领先。老鹰队之后几次追近,马刺队都给予还击重新拉开。穆雷三分中的,尤班克斯补扣得手,首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27-20领先。路威三分中的,杨连进两球,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扳为27平。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福布斯连拿6分,马刺队再次领跑。路威和加里纳利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珀尔特尔两罚追平,路威又拿4分,老鹰队以43-39领先。福布斯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科林斯还击5分,博格达诺维奇也连得5分,半场前1分30秒时老鹰队以59-54反超。珀尔特尔追回4分,卡佩拉和杨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5-58领先7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4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12分。

  穆雷三分中的开启第三节,杨率队还击5分扩大优势。约翰逊突破得分,杨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老鹰队以77-63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老鹰队外线保持手感,休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他们以89-69领先20分。福布斯三分止血,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福布斯和穆雷追回4分,科林斯、杨、加里纳利联手9分,老鹰队以100-80领先20分。沃克三分还击,路威底角投中三分,老鹰队以103-83领先20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马刺队试图反攻,福布斯、穆雷轮流得分,加里纳利两罚回应,老鹰队以109-94领先。福布斯跳投命中,杨开启攻击模式连拿5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福布斯跳投止血,杨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他们以119-98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马刺队尽遣替补,老鹰队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24-106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迪奥普、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老鹰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