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1+19+7雄鹿击退雷霆 亚历山大17+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8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21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蒂斯送出两双,他们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雄鹿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重新拉开并确立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96-89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6胜9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1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得到12分,阿伦得到11分,霍勒迪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吉迪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杰罗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雄鹿队在主场有一个梦幻开局,他们以13-0领先。多尔特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字母哥空接扣篮,希尔左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22-11领先。雷霆队连续投篮打铁,字母哥和霍勒迪各得3分扩大优势,亚历山大和穆斯卡拉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雷霆队以22-30落后。米德尔顿站出来连进两球,雄鹿队以34-24领先10分结束首节。

  阿伦三分中的,波蒂斯连取5分,雄鹿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扩大到16分。穆斯卡拉和威廉姆斯先后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阿伦发力还击5分,希尔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30秒时雄鹿队以50-34领先。亚历山大带领球队又追6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维金斯和吉迪轮流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47-58落后11分。

  雄鹿队的希尔上半场得到12分,字母哥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0分。

  波蒂斯命中三分开启第三节,亚历山大三分还击,米德尔顿连得6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保持比分领先,波蒂斯跳投命中,他们以78-63领先15分。博库塞维斯基和亚历山大追回4分,波蒂斯两罚还击,威廉姆斯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68-80落后12分。

  多尔特、穆斯卡拉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雷霆队只落后4分。字母哥两罚一中,威廉姆斯命中三分,贝兹利单打得手,雷霆队以84-86落后。米德尔顿命中三分拉开,厄尔还击三分,之后两队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字母哥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8.7秒时雄鹿队以93-89领先。多尔特抢投三分不中,霍勒迪被犯规两罚一中,雄鹿队以94-89领先。亚历山大制造犯规,可他竟然两罚不中,字母哥被犯规两罚全中,雄鹿队领先7分。雷霆队暂停后多尔特再次三分打铁,他们以89-96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