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库里继续领跑 KD紧随其后字母哥升至第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金州勇士队的库里继续占据领跑位置,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和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分列二三位。凭借不俗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已升至第4,保罗排名来到第5位。

  1.库里,勇士(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8.2分、5.8个篮板和6.8次助攻

  周四的库里兄弟战受人瞩目,斯蒂芬送出了25分和10次助攻,他的表现稍好于塞斯,勇士队逆转19分落后,最终以20分优势击败76人。塞斯-库里在这一场的发挥值得称道,上半场就得到17分,全场拿到24分。这是勇士队过去20个赛季里,第二次在落后至少19分的情况下翻盘,并以至少20分优势获胜。库里现在已投进了2924个三分球,他距离历史第一的雷-阿伦(2973个)只差49个三分球。

  2.杜兰特,篮网(2)

  赛季场均28.1分、7.6个篮板和5.3次助攻

  篮网队在客场以123-104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拿到联盟最佳的8个客场胜利,他们也借此扩大与其他东部球队的差距。杜兰特得到21分,其中有10分来自第一节,他超越了艾弗森(24388分)升至历史得分榜第25位。现在杜兰特距离第24位的雷-阿伦(24505分)只有117分。对于超越艾弗森,杜兰特表示:“这意味着一切。我是看着那些名宿的比赛长大,我想像他们一样伟大。”

  3.约基奇,掘金(3)

  赛季场均26.4分、13.6个篮板和6.4次助攻

  掘金队主帅马龙不愿意多谈论球队的伤病,但约基奇的回归应该可以帮助球队回到正轨。在当前的连败之前,掘金队本赛季还从没有遭遇过3连败。输给开拓者队时,马龙提到了球队打得有些自私,很明显约基奇复出将会解决这一问题。考虑到约基奇之前已参加了球队的投篮练习,他有望在周六对阵雄鹿队时复出。

  4.阿德托昆博,雄鹿(6)

  赛季场均27.2分、11.7个篮板和5.9次助攻

  在雄鹿队114-93战胜活塞队时,字母哥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帮助球队在连续五个主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是队史上的第三次。当总冠军核心字母哥、霍勒迪和米德尔顿一同出场时,雄鹿队本赛季至今是7胜0负。周六他们将与掘金队相遇,字母哥和约基奇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场均至少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5.保罗,太阳(9)

  赛季场均14.1分、3.9个篮板和10.4次助攻

  统计数字并不抢眼,可保罗给球队的影响力帮助太阳队继续赢球。太阳队已经拿到14连胜,这平了队史第3长连胜,15胜3负的战绩则平了队史前18场的最佳战绩。周四120-115击败骑士队时,保罗关键时刻四罚全中锁定胜局。本赛季在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太阳队5胜1负,保罗是战绩不俗的主要原因。请忘了总决赛的失利吧,保罗和太阳队真的很有竞争力。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热火队的巴特勒、公牛队的德罗赞、灰熊队的莫兰特、公牛队的拉文、独行侠队的东契奇。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太阳队的布克、湖人队的戴维斯、快船队的乔治、爵士队的戈贝尔和老鹰队的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