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VS湖人裁判报告出炉:三次误判均对湖人不利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主场三加时被国王逆转,输得非常可惜,而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最新已经出炉,显示三次误判均对国王有利。

  报告指出在第四节剩下最后1分5秒的时候,国王后卫哈里伯顿和浓眉手臂发生身体接触,影响了他的接球,此时应该吹哈里伯顿个人犯规,但是裁判没吹。

  第一个加时赛最后9.9秒,国王大个子莱恩对抗时和浓眉发生身体接触,影响了后者在篮下出手时正常做动作,此时应该吹莱恩投篮犯规,但是裁判没吹。

  还有,就是第二个加时赛最后24.7秒,计时器发生故障停表,此时已经终止比赛调整计时器,但却没有,导致产生0.7秒的时间误差。

  这三记误判尤其是前两次对国王有利,如果国王接连被吹犯规的话,此时湖人已经罚球,将会对比赛产生很大影响。

  湖人这场球输掉之后,战绩是10胜11负,排在西部第7,不过随后的灰熊、掘金和开拓者与湖人战绩持平,如果湖人接下来再输球的话,那么排名还将会下跌。

更多关于"国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