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场均外线得14.4分 湖人曾为威少放弃他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休赛期引进威斯布鲁克在某种程度上是个意外,因为当时湖人管理层正在与国王谈判,想要得到射手希尔德。

  但在得到与奇才交易的机会之后,湖人立刻变卦选择了威少,一度导致被拒的国王非常愤怒,希尔德本人也觉得相当意外。

  而在新赛季开始后,威少和希尔德的表现可谓大相径庭。目前威少的场均失误数已经高达6次,他本赛季一共出手23次三分,投丢了19球。

  希尔德本赛季在外线则迎来爆发,他场均出手10.8次,投进4.8球,命中率高达44.2%,算下来他平均每场在外线能得到14.4分。

  湖人自勒布朗加盟之后,最缺的就是这样的射手,过去这个休赛期他们引进的主要角色球员又受到伤病影响,好几人都无法正常出战,外线投射更加缺乏。

  若是湖人没有变卦得到希尔德而不是威少,可能如今他们的比赛也会变得大为不同。湖人为交易威少而付出的代价,已经成为各路专家调侃的话题。

  但木已成舟,现在湖人能做的只有尽力给威少一个融入的环境,让他找回熟悉的节奏,同时也得保证湖人能打出效率,而不是像在输给雷霆的比赛中那样,越打节奏越失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