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连胜!布克30分太阳擒篮网 KD39+9+7哈登15中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7胜3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30分,保罗送出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太阳队在客场以113-107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4胜6负)。太阳队收获16连胜,篮网队结束4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哈登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布克、保罗轮流得分,他们以17-6领先。杜兰特跳投还击,保罗和艾顿轮流得分扩大优势。阿尔德里奇率队连追5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沙梅特三分中的,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以34-20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约翰逊三分中的,他率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太阳队以40-22领先。米尔斯三分还击,布里奇斯连得4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杜兰特率队追回4分,保罗和约翰逊还击4分稳住局势。阿尔德里奇连进两球,杜兰特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5秒时篮网队追至46-51。保罗三分命中稳住局势,他接着突破得分,太阳队以56-46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保罗得到12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12分,本布里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再次追近。布克和克劳德联手5分帮助球队拉开,杜兰特三分回应,布里奇斯、保罗和布克联手8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太阳队以79-61领先18分。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又追4分,保罗手感火热再中三分,佩恩锦上添花投进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0-72领先。

  佩恩和布里奇斯均两罚全中,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太阳队领先21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麦基两罚全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104-86领先。哈登独取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艾顿勾手还击,米尔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以101-108落后。之后篮网队错失不少追分良机,克劳德补篮得手稳住局势。杜兰特突破得分,保罗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11-103领先。最后时刻哈登和杜兰特轮流得分无济于事,篮网队以107-113落败。

更多关于"太阳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