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球迷恳求欧文归队:KD应趁他睡着给他扎疫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主场输给太阳之后,不少篮网球迷心态直接破防。他们不仅在主场送给哈登嘘声,还在网上恳求起欧文,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本赛季,因为欧文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他不能出现在篮网主场,球队也干脆让他挂起了免战牌。但篮网面对强队的挣扎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的短板,而哈登挣扎的状态导致篮网稳定得分点只剩下杜兰特一个,球迷难免格外想念欧文。

  于是,他们纷纷涌入篮网官推账号的评论区,并直接艾特欧文的账号,称他们有多么想念他,并恳求他回归。

  还有人说,输给太阳的比赛只能证明欧文的确是篮网最重要的球员,篮网对他的需要大于他对篮网的需要。

  在纽约改变疫苗强制令之前,欧文不太可能妥协去接种疫苗,因此也不太可能重回篮网。因此也有网友表示:“KD应该直接闯进欧文家里,趁着他睡着给他扎上疫苗。”

  球迷说这些当然都是一厢情愿,但他们的确点出了欧文对于篮网的重要性。早就有专家表示,没有欧文的篮网就没有夺冠的希望,杜兰特和哈登的天赋要是就这样被浪费,那未免也太过可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