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公牛涉嫌违规招募 各被罚一个次轮选秀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当地时间周三,NBA官方宣布了一项处罚决定。联盟表示,经过4个月的调查,他们决定罚掉迈阿密热火和芝加哥公牛各一个次轮选秀权,因为热火涉嫌提前招募洛瑞,公牛涉嫌提前招募朗佐-鲍尔。

  热火队和公牛队都对此发表了球队声明。热火队表示:“尽管我们不同意,但我们接受联盟的处罚决定。”公牛队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一调查终于结束了,并对本赛季剩余赛程满怀期待。”

  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里,联盟派出调查团队对球队高管和球员经纪人进行了多次的调查,并收集了公牛、鹈鹕、热火和猛龙这4支球队的管理层的短信和电子邮件等信息。联盟此次行动,目的主要是调查这两支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是否发生了非常的接触和谈判。

  在2019年,联盟就对违规招募行为提高了处罚力度,包括了将球队罚款上限提高到1000万美元、没收选秀权以及取消合同等措施。在2020年的时候,雄鹿和国王宣布达成关于神射手博格达诺维奇的先签后换交易。但博格达诺维奇本人不同意,他表示自己甚至不知道这笔交易。这笔交易最终告吹,雄鹿人没得到,还被罚掉了一个次轮选秀权。

  这个休赛期,热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老将控卫洛瑞,他们和洛里签下一份3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公牛则是通过先签后换方式得到了鲍尔,和鲍尔签下的是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