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5+7率队一波反转41分 无詹皇他也能撑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客场117-92大胜国王,安东尼-戴维斯22投12中得到25分7篮板3助攻2盖帽2抢断,在第三节与威少联手帮助湖人净胜22分,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打出了最大27分的领先,一鼓作气把比赛打进*时间。

  勒布朗的缺阵对湖人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开场威少状态糟糕,戴维斯成为唯一的输出点,他在篮下保持了不错的侵略性,连续打出2+1机会,只是罚球都没命中。

  但湖人也是流年不利,偏偏戴维斯中途手指也被戳伤,不得不下场戴上护具。虽然霍华德的活跃让人眼前一亮,但湖人外线打铁外加失误太多,进攻还是不像样子。

  戴维斯首节坚持打满12分钟,6中4拿到9分,然而远不足以解决湖人的进攻问题。第二节开局湖人很快落后两位数,他在外线干拔三分不进,随后连续出手中距离也打铁。

  湖人举步维艰,主要得分点竟然变成了替补出场的霍华德。节末戴维斯倒是靠补篮和快下接应续上了得分,但湖人始终落后10分左右,禁区外的效率不忍直视。湖人离了勒布朗,似乎真的没人能投篮了。

  戴维斯半场得到13分,禁区外的出手无一命中。湖人在半场直接换了首发,让表现积极的霍华德代替了小乔丹。

  而在第三节,戴维斯和威少带动了一波反击攻势,湖人锁死了国王的进攻,同时威少和戴维斯终于在禁区外打出了准星,等戴维斯在命中后撤步并抢断希尔德,接球快攻再次得分后,湖人竟然实现了反超。

  戴维斯的状态绝对是湖人晴雨表,他单节得到10分,湖人全都专注起来,在第三节净胜22分,彻底逆转了颓势。第四节戴维斯和威少回归后继续主宰节奏,让国王防守顾此失彼。戴维斯打进中投后,又助攻埃灵顿在外线飙进三分,并传给威少上篮得手。

  湖人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到最后也没有再出现掉链子的情况,顺利把比赛打进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