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5+12森林狼痛宰马刺 拉塞尔22+5穆雷仅7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6胜9负)延续胜势。唐斯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5-9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11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吞下4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5分,爱德华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3分,范德比特得到6分和12个篮板。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8分,约翰逊和沃克各得到12分,穆雷得到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森林狼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拉塞尔、唐斯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0领先。约翰逊命中三分暂时止血,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22-3领先。沃克追回5分,普林斯和唐斯各中三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瓦塞尔独得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0-34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斯利三分中的,森林狼队以45-29领先。穆雷和琼斯联手5分缩小差距,普林斯突破还击,麦克德莫特连得5分,马刺队只落后8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命中扩大优势,马刺队又追6分以45-50落后。普林斯三分还击,怀特和瓦塞尔合取4分,半场前2分10秒时马刺队以53-57落后。唐斯再次开火独取6分,比斯利右翼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6-53领先13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和普林斯各得到10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1分。

  马刺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贝弗利还击5分,尤班克斯和约翰逊也合取5分,马刺队以62-71落后。森林狼队暂停后,唐斯突破打进,拉塞尔打4分成功,比斯利三分中的,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4分。瓦塞尔还击5分,拉塞尔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范德比特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93-75领先。沃克和迪奥普联手追回3分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8-9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拉塞尔率队又拿4分,森林狼队以102-82领先20分。这之后森林狼队进攻失准,马刺队连追6分,贝弗利挺身而出右翼命中三分,唐斯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107-88领先。马刺队眼看翻盘无望换下主力,森林狼队也尽遣替补,他们以115-90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尤班克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拉塞尔、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