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拉塞尔是和哈登欧文同类型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的季前赛中,森林狼后卫拉塞尔出战16分钟,10投6中(三分6投3中)得到19分3篮板5助攻。

  今日,森林狼新援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拉塞尔,他说道:“当我被正式交易到森林狼的时候,我看了球队的名单,我当时马上说我会让拉塞尔拥有和哈登、欧文一样的技能类型,不要曲解我的话,我说的是同一类型的风格,可以投篮,可以传球,可以造犯规,一个全面的球员。我只是为他设立挑战,他有这个技能,是什么让他和其他这个类型的球员不一样?”

  “所以我每天为拉塞尔设立挑战,不错过小事情,不错过小障碍,然后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在每天的训练中都有所进步,所以他昨天打得好也不足为奇了。”贝弗利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