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东契奇有意和西帝搭档 今夏就表达联手愿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闹剧还在持续,球队也在紧锣密鼓地和其他球队谈交易,据悉目前对西蒙斯有意的有很多,其中不乏一些大球星。

  据76人记者奥斯汀-科内尔报道,独行侠当家球星就友谊和西蒙斯搭档,而且从今年休季以来就表达了联手的愿望。

  “消息源透露,卢卡-东契奇就是有意和西蒙斯联手的球员之一,而他的这种愿望从今年夏天就开始了。”

  而就在不久前,有消息显示开拓者的利拉德也想和西蒙斯联手,在一起打球。开拓者此前和76人谈过换来西蒙斯的交易,并且给出的筹码包括CJ、一名年轻球员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被76人拒绝。如果利拉德想和西蒙斯在开拓者打球,球队还必须要价码给出更好的筹码。

  同时,如果东契奇希望球队换来西蒙斯,那么也得出很高的价钱,可能涉及到波尔津吉斯这样的绝对核心,或者是部分打散球队的主力班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