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2+13热火擒雄鹿 霍勒迪27分字母哥13中4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5胜11负)成功反弹。虽然缺少了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但马丁得到28分和8个篮板,洛瑞送出两双22分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反超领跑,之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热火队在主场以113-104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10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雄鹿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马丁得到28分和8个篮板,洛瑞得到22分和13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6分,塔克得到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克帕拉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3投4中,12罚7中,只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再次缺席,马丁顶替首发。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以7-0领先。米德尔顿和阿伦追回5分,罗宾逊三分还击,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热火队以16-7领先。波蒂斯和霍勒迪联手扳回7分,马丁三分命中,斯马特连取5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扳为19平。约特赛文跳投命中,胡德打3分成功让球队反超,希罗左翼命中三分,马修斯和字母哥联手4分,雄鹿队以26-24反超2分结束首节。

  希罗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字母哥率队还击4分重夺领先。两队之后你争我夺,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几次易主,霍勒迪发力独取5分,字母哥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25秒时雄鹿队以49-38领先11分。马丁和奥克帕拉各中三分止血,字母哥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1-44领先7分。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马丁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马丁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米德尔顿和阿伦追回4分,塔克回应5分,马丁突破扣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热火队追至56-58。阿伦三分还击,洛瑞连得5分追成61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72平、74平后霍勒迪和字母哥联手3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洛瑞和塔克一同开火,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热火队以83-77反超6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字母哥连拿3分,雄鹿队以87-90落后。斯特鲁斯还击三分,米德尔顿独取5分,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斯特鲁斯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塔克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热火队以102-96领先。波蒂斯和霍勒迪追回5分,热火队毫不逊色,奥克帕拉再中三分,洛瑞和马丁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4.2秒时热火队以109-101领先。米德尔顿三分命中,斯特鲁斯和塔克四罚全中,热火队以113-104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马丁、塔克、戴德蒙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