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骑士终结公牛4连胜 加兰24+6拉文23+4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4胜12负)重拾胜利。加兰得到24分和6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骑士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5-92大胜芝加哥公牛队(17胜9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的4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4分和6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4分,阿伦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3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鲍尔得到19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莫布里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时骑士队以14-8领先。拉文独取6分还击,鲍尔三分中的,公牛队以19-18反超。卢比奥连投带罚回应4分,鲍尔再中三分,两队战成24平。加兰三分中的,卢比奥两罚全中,骑士队以29-24领先5分结束首节。拉文单节得到11分。

  奥斯曼和加兰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骑士队以39-26领先。拉文和鲍尔追回5分为球队止血,马尔卡宁三分回应,奥科罗上篮得手,骑士队又领先13分。公牛队连追7分,莫布里、加兰和阿伦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2-43领先9分。

  骑士队的莫布里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加兰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7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65-51领先。公牛队暂停后武切维奇勾手命中暂时止血,勒夫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卢比奥也拿下3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武切维奇补篮得手,勒夫又中三分,骑士队以78-56领先。鲍尔独取5分率队追回6分,加兰和莫布里轮流得分,拉文连投带罚得到4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2-66领先。

  奥斯曼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阿伦内线发力连取6分,骑士队以91-70领先21分。琼斯和鲍尔追回4分,加兰、马尔卡宁和阿伦还击6分,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拉文和武切维奇分别跳投命中,马尔卡宁和加兰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骑士队以102-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公牛队换下主力缴械,骑士队最终以115-92大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拉文、琼斯、多苏穆、武切维奇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