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欠缺稳定!哈登砍20+5+11 三分5中0还有6次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战胜老鹰,终场比分为113-105。哈登本场比赛发挥虽欠缺稳定,但末节他还是在进攻端打出侵略性助队取胜,全场比赛他出战41分钟,17投8中,三分5中0得到了20分5板11助的数据,另外还出现了6次失误。

  首节比赛,哈登继续担当组织重任,杜兰特回归让哈登主攻的意愿进一步降低,但他突破的威胁仍在,连续突破分球为队友送上助攻,只是首节比拼哈登仅出手3次。

  次节比赛,阿杜下场休息,但哈登在进攻端仍然不给力,他先是三分打铁,之后分球出现失误,而在面对一对一的攻筐机会时,仍然把握不住。一个回合之后,哈登更是出现了走步违例的情况,白白浪费机会。而在篮网换上杜兰特之后,哈登则是也活过来了,他两次分球助攻阿杜得分,一次快攻冲扣也是观赏性十足。

  下半场,哈登秀出各种不看人传球技巧,整个第三节,他连续送出了5次助攻。让篮网队在老鹰一次次打出进攻高潮的情况下仍然咬住分差,并没有被拉开。而在末节,哈登终于展现出侵略性,他先是欧洲步造了加里纳利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是欧洲步挑篮取分,篮网手握8分领先。

  特雷-杨出场后老鹰将场上分差追至只有1分,哈登抢断了杨的手中球上篮命中,为篮网稳住阵脚。

  在收比赛的关键时刻,哈登连续两次错失可以杀死比赛的空位机会,但好在老鹰队的进攻也是不给力,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依然死神降临,篮网最终取胜。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