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库里能单场16记三分 是千载难逢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战胜雷霆,詹姆斯砍下33分5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

  在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之前,库里还差16记三分就将超越雷-阿伦保持的三分总数历史纪录。

  对此,詹姆斯表示:“首先,事实是那天晚上,当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们真的在跟着比赛看他是否能投进16记三分——这就是让你知道他有多不可思议。如果NBA历史上有人能单场投进16记三分,那就是斯蒂芬-库里。我坐在那里心算,16记三分,我知道他进过几次12+三分。好吧,如果有人能做到(单场16记三分),那就是他,这让你知道他有多不可思议。

  其次,我脑子里一直在想的一件事是,是他在这里(雷霆主场)投进的那个球(绝杀),在38英尺、39英尺还是40英尺的位置来着,干拔出手三分将球投进,几乎把时间耗尽(还剩下0.6秒)。显然,我们有过很多伟大的对决。在对我们的比赛中,他命中了很多精彩的投篮、进球。显然,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非凡的。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很棒的人。

  我真希望我能去那里(库里比赛的地方)向他道贺。我将是我们联盟中在社媒上祝贺他的人之一。听着,我了解雷(阿伦),我知道他付出的努力。如果有一个人他必须让他(阿伦)的纪录被破了,那就是斯蒂芬(库里),我知道雷(阿伦)肯定会很感激这样一个人。相当酷的成就。

  我甚至不能立Flag,因为它(破纪录)是会发生的。也许明天不会发生,但它迟早会发生的(只是时间问题)。我们都见证了斯蒂芬-库里在他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以及他改变比赛的方式。他是一个千载难逢的篮球运动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