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曾有意三球 总经理:辩论后我们选了怀斯曼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20年的选秀大会上,手握榜眼签的勇士队选择了怀斯曼。而从一个半赛季的发展来看,显然黄蜂队用探花签选中的“三球”拉梅洛-鲍尔有着更好的发展,除了为黄蜂队带来战绩的提升外,三球的球场表现也受到了多位评论员以及专家的认可。对此,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在选秀前,就选怀斯曼还是三球,管理层内部曾有过讨论。


  “我们的目标最终确定了是怀斯曼,显然,我们把他放在了拉梅洛前面。我们就一切可能进行了辩论,我们的决定是以那些辩论为导向的。并不是我在办公室里,说‘这就是我们的决定,’然后就把门关上了,我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我们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了排名。”

  “我们看到了拉梅洛(的天赋),当我们考查他时,他在试训中的表现非常好,我们知道他会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最终还是让怀斯曼排在了他的前面。”

  之前球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勇士队曾承诺会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三球。显然勇士队在选怀斯曼还是三球这个问题上,曾有过一些摇摆不定。

  而在谈到怀斯曼的前景时,迈尔斯显得谨慎得多,他这样说道:“我不知道怀斯曼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但我确定他还并没有完全把他可以做的事情展现出来。上赛季末,我们与灰熊队有过三场比赛(包括最后的季后赛附加赛),如果怀斯曼能出场的话,我们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曾想让他成为艾顿,但现在我们可能不会再那样做了。”

  上赛季,怀斯曼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在受伤前他的场均数据为11.5分5.8篮板。而本赛季,三球的场均数据为20.3分7.6篮板8.1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三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