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GM揭引威少真因:不能让LBJ做唯一的发动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休赛期费了很大力气引进威斯布鲁克,为此放弃了希尔德的交易,还送走了三位主力球员,遭到了外界的许多质疑和嘲讽。

  但最近,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一定要做这笔交易的原因。

  佩林卡说:“我们都知道,勒布朗准备开始第19年的职业生涯,然后会是第20年,我们不能再把他当做球队唯一的发动机,因此我们做了这笔交易,希望让阵容更加多元和全面,寻找能投篮和防守的人。”

  至于湖人在本赛季遇到的困难,佩林卡则指出了球员的各种伤病,包括休战许久的阿里扎和到现在也未能回归的努恩。“我相信等到他们恢复健康回归,球队阵容真正齐整,我们才能去分析这些拼图将如何组合在一起。”

  虽然威少跟勒布朗仍在磨合,但勒布朗本赛季的球员效率值(PER)的确降到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意味着他在场上的参与和承受的压力确实在减少。

  只不过湖人现在还没有找到将威少的天赋最大限度发挥出来的办法,而伤病不断又导致阵容上的短板太过明显,比赛打起来才格外艰难。

  佩林卡对于湖人的实力依然充满信心,但问题就在于,湖人要是一直无法克服和适应这些客观阻碍,冲击总冠军的前景还是会受到影响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