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我们受不了老詹一直假摔 但他就想要罚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经常因为在比赛中的假摔和对裁判的抱怨遭受批评,他的队友当然也会注意到这一点。

  最近,勒布朗的骑士前队友香珀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勒布朗也曾和他们聊过这个问题。

  “我们最受不了勒布朗的一件事就是,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总要假摔。但事实上,他说他假摔是因为一定要拿到罚球。他觉得他是真的被对手打了,因此必须表现出被打的样子,不然他身材太强壮,裁判是看不出来他被犯规的。”

  香珀特说的也不无道理,如果在对位中体型优势过大,裁判往往不会照顾。

  但勒布朗可能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当他落下了假摔的名声,裁判可能更不愿意给他哨子了。在想哨之前,他们可能会判断勒布朗是否假摔,因此出现犹豫。同时,夸张的演戏和抱怨可能也会扰乱比赛节奏和心态,影响队友。

  勒布朗的罚球随着他的年纪增长一直在下滑,他第一次在骑士效力期间场均9.0次;在热火时期为7.8次;第二次在骑士效力期间是6.9次;在湖人效力期间则是6.2次。大势所趋,这应该是他努力假摔也改变不了的了。

  文章最后写道:“公平地说,香珀特在整个采访中都称赞了勒布朗。这位前骑士队边锋表达了他对詹姆斯的尊重和钦佩,以及他对待自己技艺的方式。尽管如此,他还是把他的哥们爱假摔狠狠吐槽了一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