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湖人 VS 马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湖人 VS 马刺
  时间:2021-12-24   11:30

 

  洛杉矶湖人队在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结束了的32场比赛中取得了16胜16负的战绩,凭借着此战绩,洛杉矶湖人队在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暂时排在了西部的第7名。由此可以看出对比上个赛季的表现,洛杉矶湖人队有着一些些许的进步,然而在洛杉矶湖人队在近期的比赛中整体状态却不尽如人意。洛杉矶湖人队在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每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0.5分,排在了联盟的第8名,洛杉矶湖人队在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每场比赛场均会丢失111.3分,排在了联盟的倒数第5名。


  反观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NBA联盟西部的中游球队,马刺队的多名老将先后离开了球队。在老将离开了马刺队之后,球队也是逐步的完成了更新换代。在本赛季已经结束了的30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了西部的第12名。本赛季,马刺每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9.8分,位列联盟第9名。但是场均都会丢失109.8分,其丢分率位列NBA联盟第23名。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16-92大胜对手洛杉矶快船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近期的13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由此可以看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近期的比赛中整体状态要比本场比赛的对手洛杉矶湖人队要出色的多,本场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洛杉矶湖人队多名球员无法出战,仅仅只有詹皇一个单核带队,这样的阵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有望在客场将胜利顺利带走。


  推荐:马刺(+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