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帮小托马斯出头:湖人甩锅给他就是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托马斯自从加入湖人之后,球队三连败,这也让他招致了一些批评,不过他的前队友并不买账。


  数据媒体StatMuse发了一条推文,指出湖人签下小托马斯之后是0胜3负。

  结果,爵士前锋鲁迪-盖伊看到了,变得非常生气,他转发了这条推文,然后评论说,“这就是狗*玩意。”

  盖伊和小托马斯在国王做过队友,尽管时间不长,但是两个人关系不错。而且,盖伊觉得将湖人连败归结为一位只是签下10天合同的短工球员,未免太过荒唐。

  小托马斯至今为湖人效力三场比赛,前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首场替补登场砍下湖人最高的19分,然后第二场对公牛首发登场表现不俗,不过他在上一场对太阳的表现中表现低迷,全场11投只有1中。

  接下来,小托马斯留在湖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湖人签下他本来就是为了人手不足的应急,而等到球员们陆续解禁,可以打球之后,小托马斯的作用就变得不是很大。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