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卡亲承本赛季能回归 目前康复进展好于预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了小卡,单核带队的快船本赛季至今战绩马马虎虎,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莱纳德大概率会在本赛季能够复出。


  快船上一场击败国王,ESPN解说员马克-琼斯说他和小卡有所对话,后者亲口表示他能够在本赛季复出,“我和莱纳德聊天,他说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他会复出。”

  今年6月,小卡动了季后赛遭遇的膝盖韧带部分撕裂的修复手术,预计将恢复9-12个月,不少人认为这意味着小卡本赛季报销,很难复出。

  但现在来看,既然小卡亲承能够复出,那只要不出现什么意外,他应该能够在本赛季末段复出。不久前,快船内部透露小卡康复一切顺利,进度好于他们的预期,可能会在本赛季复出。

  快船至今战绩17胜15负,排在西部第5,考虑到这是乔治单核带队,战绩算是可以了。如果小卡能够在常规赛末复出,肯定会极大帮助乔治减压,让快船如虎添翼,将会成为西部一支让人难以小觑的球队。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