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从来不喜欢打圣诞大战 不知为何就是打不好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明天客场挑战太阳,迎来年度的圣诞大战,不过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并不喜欢打这样的比赛。


  库里最新接受了采访,说他就是不喜欢打这样的比赛,“我个人不喜欢,因为我总是打不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一碰到圣诞大战,就会打得很低迷。所以我试图在周六纠正这一点。”

  但没办法,勇士这些年是联盟的顶流的球队,他们在2014年至2019年还成为王朝球队,所以注定几乎每一年都要被选入圣诞大战。

  这已经是勇士连续第9年打圣诞大战,也是连续第2年在客场打这样的盛典比赛。据统计,库里在圣诞节打比赛表现确实很挣扎,场均只有13.1分,命中率只有30%,3分球更是低到20%。

  去年,勇士在圣诞大战中输给雄鹿,球队99-138大败,库里拿下19分。但今非昔比,他们去年没有打进季后赛,而今年他们已经是联盟战绩数一数二的球队,库里或许能改变自己圣战不力的老毛病。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