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篮球是精神上的争斗 我把自己想成投饵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76人117-96战胜了奇才,赛后恩比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比赛过程中,恩比德与哈雷尔互相推搡先各吃一次技犯,之后哈雷尔又推了恩比德一把后被驱逐。

  恩比德对此表示:“哈雷尔跟我说我整场比赛没有做任何事情,我感到非常惊讶,我当时大概出场20分钟得到了30分。”

  “我不会说我引诱了他的第二个技术犯规,但我喜欢把自己想成是一个 ‘投饵’人,我想是我让他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然后被驱逐了出去。篮球也是精神上的争斗,你必须能够清楚对手所想,这就是我所做的。”恩比德说道。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0分钟,17投12中,三分5中2,罚球11中10,得到36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