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这轮疫情让我抓狂 里弗斯担心联盟又停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NBA已经变得很严重了,出现了爆发和蔓延的势头,引起联盟内部很大的担心。


  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认为联盟本赛季防疫不力,措施不到位,才出现这样爆发的场面,“从赛季开始,当疫情袭击我们的时候,我就很抓狂,因为我认为去年各种措施很到位。而今年到处都是疫情,太不职业了,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局面。”

  76人主教练里弗斯担心联盟会再次停摆,“我是有这样的担心,因为现在,我们、橄榄球和冰球都出现了很多感染,而且这是全国范围的,不止是体育范围的。”里弗斯还表示他们现在像其他球队一样小心而警惕,内部已经在商讨如何更好防止疫情扩散,他们尽量想控制好局面。

  目前,不断有消息爆料有球员触发协议。据统计,本赛季目前超过70名球员触发协议被隔离,仅12月份就新增50名球员以上。此外,还有两名主教练——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和国王主帅金特里,以及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均触发协议。

  76人本赛季深受疫情困扰,一度人手严重不足,战绩也从最初的东部第一一路下跌,目前是15胜15负,排在东部第8。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