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27+5马刺拔活塞3连胜 迪亚洛28分贝23+8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胜18负)继续连胜。约翰逊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兰戴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44-109大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27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吞下3连败。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兰戴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迪奥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怀特得到7分和10次助攻,琼斯得到8分和11次助攻。活塞队的H-迪亚洛得到28分,贝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加扎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

  马刺队的穆雷进入健康保护缺席。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珀尔特尔和约翰逊轮流得分,首节过半时马刺队以17-14领先。迪亚洛跑投还击,约翰逊连得5分,兰戴尔弧顶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马刺队拉开领跑。F-杰克逊追回5分,瓦塞尔和沃克轮流得分还击稳住局势。迪亚洛三分命中,兰戴尔单打得手,马刺队以38-30领先8分结束首节。

  迪亚洛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瓦塞尔三分还击,珀尔特尔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3-1的进攻高潮,马刺队以51-33领先。贝跳投止血,约翰逊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麦克德莫特也锦上添花,半场前5分45秒时马刺队以63-37领先。迪亚洛跳投还击,麦克德莫特又拿5分,兰戴尔和约翰逊轮流得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贝连造犯规罚进五球缩小差距,琼斯突破得手,杰克逊和迪亚洛合取4分,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4-78落后24分。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珀尔特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兰戴尔得到12分;活塞队的F-杰克逊得到15分,贝得到13分,迪亚洛得到11分。

  迪亚洛追回4分开始第三节,约翰逊再中三分,迪奥普打3分成功,马刺队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9分。加扎打3分止血,约翰逊又拿5分,琼斯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马刺队以101-68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又形成拉锯,马刺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反攻,福布斯和普里莫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119-80领先3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活塞队尝试反攻,马刺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普里莫再中三分,尤班克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马刺队以133-95领先。迪亚洛率队追回3分,卡考克跳投还击稳住。之后的比赛活塞队无力实现翻盘,马刺队以144-109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沃顿、迪亚洛、F-杰克逊、贝、加扎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迪奥普、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