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顶翻步行者3连胜 拉文复出32分德罗赞24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0胜10负)延续连胜。拉文得到32分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4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下半场反扑,公牛队在主场以113-105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20负)。公牛队拿到3连胜。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4分,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特纳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杜阿尔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0分。

  公牛队的鲍尔进入健康保护,拉文回归。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出场,布罗格登缺席。开场后双方交替领跑,格林命中三分,拉文中投得手,首节还有6分20秒时公牛队以15-10领先。萨博尼斯追回4分,拉文还击5分,布朗也命中三分,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步行者队再次反攻连追5分,库克和布朗轮流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33-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开火,连进两记中投,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萨博尼斯追回3分,托马斯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公牛队以51-34领先。特纳上篮止血,武切维奇跳投还击,萨博尼斯、杜*和特纳轮流得分,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德罗赞打3分回应,勒韦尔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8-63落后。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拉文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德罗赞连得5分,公牛队以76-61领先15分。杜*还击三分,拉文回应三分,特纳和华盛顿联手追回6分,步行者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怀特和德罗赞还击4分,特纳跳投命中,布里塞特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9-87落后8分。

  德罗赞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连中两球,公牛队以95-81领先。克雷格跑投还击,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勒韦尔发力连取6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100-108落后。拉文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又领先12分。步行者队虽然连追5分,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3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勒韦尔、杜*、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