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这段日子很难熬 我们得今晚就签新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上午830分,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老鹰主帅麦克米兰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麦克米兰首先确认特雷-杨已通过两次检测,今日可以出战,随后他表示有更多球员可能会在今日解除隔离。但据多位老鹰随队记者最新报道,今日仅有特雷-杨可以复出。

 

老鹰目前仍有10位球员处于隔离期:德朗-赖特、约翰-科林斯、杰伦-约翰逊、加里纳利、路威、鲁瓦乌、许尔特、艾旺杜、库珀和奥孔武。两人受伤:所罗门-希尔(右侧腘绳肌腱撕裂)和亨特(右手腕伤势恢复中)。

 

谈到近期的伤病问题,麦克米兰表示这段日子确实很难熬,或许今晚就得带点新人进入更衣室。

 

谈到今日的阵容安排,麦克米兰表示雷迪什会更多地出现在四号位。

更多关于"老鹰 麦克米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