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6+22掘金险胜快船 巴顿17分布莱索18+10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6胜16负)结束连败。约基奇得到26分、22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顿得到17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重夺领先,波士顿错失三分扳平机会,掘金队在客场以103-100险胜洛杉矶快船队(17胜16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6分、22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顿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里德得到15分,莫里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弗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布莱索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波士顿得到18分,祖巴茨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曼恩得到1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缺席。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里弗斯命中2个三分球,巴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6领先。巴图姆独取4分,曼恩和肯纳德分别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快船队以21-15反超。格林和约基奇还击4分,波士顿独取7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掘金队外线开火,里德、坎帕佐和海兰德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以32-30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海兰德两次上篮得手,里德三分中的,掘金队以46-35领先11分。布莱索突破还击,祖巴茨和布莱索轮流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20秒时快船队以45-51落后6分。约基奇回应4分稳住局势,波士顿三分中的,巴顿发力连取5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4-55领先9分。

  掘金队的里德上半场得到13分,约基奇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0分;快船队的波士顿得到15分,祖巴茨11分和5个篮板。

  约基奇和莫里斯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以74-57领先17分。曼恩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波士顿、伊巴卡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3-79反超4分。

  快船队又拿3分开始第四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里弗斯三分还击,曼恩和科菲联手5分,快船队以91-82领先。这之后快船队突然进攻失准,约基奇和巴顿各拿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1-95重新领先6分。曼恩补篮为球队止血,之后他进攻犯规错失追分良机,莫里斯发球出现失误,布莱索突破跳投不中,肯纳德右侧底角强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9.7秒时快船队以100-101落后。

  掘金队暂停后,格林第一次边线球没有发出来,他只好请求暂停。格林把球发给约基奇,布莱索断球时被吹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7秒时掘金队以103-100领先。快船队暂停后把球发给波士顿,波士顿强投三分三不沾,快船队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里弗斯、巴顿、格林、约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肯纳德、曼恩、巴图姆、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