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虽詹皇主张换来威少 但是管理层可以阻止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遭遇5连败,战绩已经跌到西部第9,现在对于这支球队批评很多,尤其是威少和勒布朗被讨论很多。

  福克斯体育名嘴克里斯-布鲁萨德最新在节目里认为,勒布朗不应该为湖人目前战绩不佳背锅,虽然他坚持换来威少,但是总经理佩林卡没有很好行使自己职责,他完全可以阻止勒布朗的行动。

  “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更想要威斯布鲁克,要超过希尔德,大家都知道威少不适合湖人。但是勒布朗不应该被谴责那么多,即便他们不换来威少,换来希尔德,AD仍然会受伤,其他人仍然是岁数大。所以,即便他们换来希尔德,他们也是有很多问题。”

  “回到威少的话题上面,虽然勒布朗更喜欢换来威少,他坚决主张这样的交易,但是佩林卡,他可是球队总经理啊。他应该最后做出决定,叫停威少的交易,因为希尔德明显更适合湖人。”

  不久前,ESPN评论员帕金斯认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勒布朗共同主导了湖人今年休季的人事变动。此前,就有消息表明,湖人内部强烈反对换来威少,认为他和球队球风不适配,但是勒布朗和佩林卡力排众议,坚持换来他。

  而现在,湖人多少有烂摊子的意思,尽管现在多方呼吁湖人尽快将威少交易,但是后者本赛季的薪水是4400万,下赛季更是高达4700万,想要送走的难度非常之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