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我想人们总是希望我砍下25分15板15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星威斯布鲁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近期状态,威少表示:“说实话,我觉得我很好……我想人们总是希望我TM能去砍下2515篮板15助攻(I think people are expecting me to have fxxx 25, 15 and 15.),但这是不正常的,这不是人们经常可以做的事情,我知道我过去5年一直在这么做,但这并不正常。”

 

谈到今日球队恢复训练,威少表示:“今天能够回到场上训练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因为疫情影响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能回到场上训练了。”

 

不过,威少拒绝透露他们的具体训练内容,他表示关于这件事记者必须去问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