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2-01-01  04:0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108-116输给黄蜂,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近况不太理想,勒维尔出战39分钟贡献27分7篮板6助攻2抢断,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小萨博尼斯和特纳等人得分上场,但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糟糕,最终让对手拿下116分;本场比赛步行者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4场主场赛事2胜2负,主场状态也不是很稳定。

  公牛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31-1*胜老鹰,球队最近拿下5连胜,近况相当不错,拉文出战32分钟贡献25分2篮板5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4篮板8助攻1盖帽,科比-怀特、武切维奇等人均有不错的发挥,全队12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本场比赛公牛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16场比赛取得其中10场胜利,客场战斗力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赛季交锋平分秋色。

  两支球队近况有不小的差距,公牛收获5连胜而步行者则是遭遇2连败,步行者的后场核心布罗格登因为触发联盟防疫规定而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相比之下,公牛目前的核心阵容较为齐整,且全队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客场胜率甚至比步行者的主场胜率还要高,本场比赛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