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可能裁掉小乔丹 从而留下新援斯坦利-约翰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内部现在是暗流涌动,不仅在交易市场上寻求变化,现在也打算裁掉中锋小乔丹。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新透露,小乔丹本赛季在湖人发挥糟糕,而勒布朗现在在中锋位置上打不少的时间,甜瓜也会客串五号位,这会让小乔丹变得更加没有价值。

  “湖人接下来有可能裁掉乔丹,这样给他们的阵容空出一个名额。如果斯坦利-约翰逊如果持续现在的表现,湖人会用这个名额留住他。”

  前锋约翰逊不久前和湖人签下10天合同,代表球队打了三场比赛,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可以打三号位和四号位两个位置,防守端发挥尤为出色。在输给灰熊之后,“裁掉威少、留下斯坦利-约翰逊”的词条冲上了推特热搜。

  文霍斯特还表示,湖人目前薪金空间异常紧张,对于成本控制很敏感,所以如果要签下约翰逊,就必须要裁掉小乔丹。

  这很真的有可能,因为小乔丹本赛季状态不佳,而湖人教练组很早就表态,他们只需要一位大中锋,魔兽现在的状态明显好过小乔丹。尤其是,湖人本赛季主打小阵容,如果浓眉复出,他可以打五号位,甚至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勒布朗直接出任先发中锋。这让湖人大中锋的空间变得非常小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