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白送隆多可省700万奢侈税 并得到交易特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今日报道,由于卢比奥赛季报销,骑士正认真考虑寻求交易获得湖人隆多。

  NBA薪资专家Yossi Gozlan随后发推就此笔交易进行了分析。

  Yossi Gozlan写道:“湖人在不吃下合同的情况下送走隆多可以让他们省下700万美元的奢侈税,并得到一个价值1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克利夫兰可以在不送出任何球员的情况下得到隆多,但由于他们的阵容名单已有15名球员,因此必须先裁掉一个腾出位置。”

  隆多本赛季为湖人出战18场比赛,场均仅得3.1分2.7篮板和3.7助攻,投篮命中率32.4%,三分命中率26.7%。隆多目前正处于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中。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