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华盛顿奇才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 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21-12-31 08:00


  今日奇才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球队核心比尔,后卫波普和吉尔状态明日一战升级为出战成疑。阿隆-霍勒迪、哈雷尔、内托、八村塁和托马斯-布莱恩特5名球员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将继续缺战。华盛顿奇才目前17胜17负位列东部第8,球队战绩尚可。华盛顿奇才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佳。华盛顿奇才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主场战力糟糕。


  骑士现在在官方的实力榜上已经跻身前五,这赛季他们以20胜14负排在东部第五。塞克斯顿和加兰正在兑现他们的天赋,不过在最近这波疫情的侵袭中,他们的优秀年轻人全部都触发了协议,卢比奥赛季报销对于球队的伤害也很大。莫布利虽然紧急回归,但球队的竞争力和全员时期也相去甚远。骑士在上一轮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尽管他们一度有着很大的比分优势,但最终还是被对手翻盘表现不佳。

  这场比赛机构给出奇才-2分的核心数据支持,奇才实力还是稍占优势,骑士这边外线伤病严重实力稍有下滑,而且奇才这场比尔有可能会复出的,支持主胜。

  推荐:奇才(-2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