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再次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 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本赛季进步飞快,成为黑马,不过现在传来一个糟糕的消息,那就是后卫卢比奥赛季已经报销。

  在昨日对阵鹈鹕比赛末段,卢比奥在持球突破时倒地受伤,随后被奥科罗和乐福搀扶离场。骑士官方最新宣布,卢比奥今日接受MRI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这是卢比奥继2012年后,第二次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此前,NBA共出现两名球员职业生涯遭遇了两次相同位置的韧带撕裂,他们是迈克尔-里德与贾巴里-帕克。

  卢比奥上一场对鹈鹕比赛末段,卢比奥在一次持球突破时倒地受伤,随后被队友搀扶离场。当时,骑士就很担心卢比奥遭遇重伤,结果果不其然。这已经是卢比奥继2012年之后,第二次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离场之前,他得到了27分13篮板9助攻,三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本赛季,卢比奥打了34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28.3分钟,场均贡献13.1分4.1篮板6.6助攻,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随后,有骑士跟队记者表示,卢比奥赛季报销之后,骑士或许会全力以赴地追求76人的本-西蒙斯。此前,有消息显示骑士已经追求西蒙斯很长时间了。

更多关于"卢比奥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