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和湖人助教发生争吵 全程摊手表情疑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在主场迎战缺少核心的森林狼,上半场以57-53领先。勒布朗拿到14分4助攻,威少得到10分3助攻,但出现7次失误,湖人的防守出了不小的问题。

  湖人之所以能维持领先,完全是因为勒布朗在半场结束前最后80秒的带动,然而他们还是让爱德华兹和雷德得到轻松上篮的机会,勒布朗还在最后0.8秒被造了犯规,让对手打了一次2+1。

  勒布朗的情绪自然很不好,在半场比赛结束哨响后,他在退场前和助理教练菲尔-汉迪发生争吵。

  詹姆斯一路摊着手走向汉迪,两人显然是在争论某个问题,从表情和肢体动作来看都不太好。

  汉迪可以说是他在湖人非常信任的教练之一了,据推测,可能是湖人防守端的漏洞显然让勒布朗难以接受,他自然会找到负责协调防守的汉迪。

  另外,在勒布朗和汉迪说话之前,汉迪似乎是在和布拉德利争论,队友拉住了布拉德利,而勒布朗可能只是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

  湖人虽然领先,但这比赛氛围反倒像是他们在输球,只能说半场休息的时候,湖人在更衣室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