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6+7+5获两大里程碑 与甜瓜连送大帽引感慨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在主场108-103战胜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15中7,三分球9中3,罚球12中9得到26分7篮板5助攻,连续7场30+被终结。不过,他还是在这场比赛迎来两个里程碑,生涯总出场数超越佩顿上升到历史第16,罚球总命中数也超越了大O,上升到历史第4。

  最近几场比赛勒布朗进入了爆发状态,作为首发中锋,他带队打出了效率,而面对缺少核心的森林狼,湖人开局打得并不顺利,禁区还是面临失守。

  勒布朗打了5分钟出手都在外线,两边都失误连连,湖人倒是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2的反击攻势,勒布朗也在4分33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勒布朗首节轻松拿下7分,但湖人不能说打的多轻松,到第二节森林狼不断深入篮下得分,湖人禁区彻底失守。

  勒布朗虽然三分不进,但6分13秒持球强攻制造犯规,再次两罚全中。然而除了这两次罚球,湖人三分多钟没有运动战进球,让对手扳平了比分。最后湖人还是要靠返场的勒布朗带动节奏,在他一次篮下打三分和快攻助攻后,湖人重新稳住优势。半场结束前最后17秒,勒布朗还飙进干拔三分。

  半场比赛勒布朗6中4砍下14分4助攻,然而湖人仅领先3分。下半场开始后,比斯利的三分再次扳平,勒布朗紧接着反击扣篮得手,湖人难挡森林狼攻势,还是得靠勒布朗连突带投抢分。虽然湖人不能指望勒布朗真的创造所有得分,但勒布朗下场休息后,湖人最后1分55秒还是未能得分。

  第四节勒布朗首回合就打进干拔中投,湖人已经处于落后,10分54秒他又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此后威少甜瓜连拿6分,让湖人暂时反超。8分钟时勒布朗助攻蒙克飙进空位三分,此后他抢断贝弗利,再次分给蒙克,可惜没能再进。

  湖人在最后时刻打出了像样的防守,甜瓜和勒布朗接连送对手大帽,帮助湖人轰出关键的7-0。暂停后森林狼那个连追5分,勒布朗外线也没能命中,但甜瓜和布拉德利打进关键跳投,1分59秒勒布朗又抢断爱德华兹,只不过面对包夹的突破未能得手。

  湖人建立了足够的领先优势,最后森林狼只能犯规。只不过,勒布朗和威少4罚1中有些尴尬,不过还是不影响局势,湖人最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