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永远的41号!诺天王退役球衣上升至美航中心上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在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赛后,独行侠为队史第一人德克-诺维茨基举办了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

  独行侠球员今天众志成城,击败强大的勇士,为老大哥率先送上大礼。随后,萧华、基德和库班等人先后发言。其中,萧华表示,诺维茨基重新定义了国际球员。基德则调侃道,给你开一份10天短合同,你愿意回来吗?

  而和诺维茨基有着深厚情谊的独行侠老板库班,则动情表示,因为你的伟大,我们把你的头像印在了地板上!也因为你的伟大,我们把你的41号球衣升到球馆上空,让大家都能亲眼见证!库班还给诺维茨基送上了一个小雕像。

  最后时刻,主角诺维茨基荣耀登场。他先是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其中,他特别感谢独行侠老板库班对自己和家人的帮助,感谢老尼尔森和小尼尔森父子不远千里去挖掘自己。诺维茨基又谈到了“小将军”约翰逊和卡莱尔等执教过自己的主教练,谈到了亲如兄弟的纳什、芬利等队友。

  诺维茨基还感谢了一起夺冠的那帮兄弟能够来参加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诺维茨基又感谢了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友们。他又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对于这些给予了自己职业生涯巨大支持的人物,诺维茨基都是心存感激。

  最后,诺维茨基特别感谢了所有独行侠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是这群人一直推动着我向前走。即便我在季后赛失败,他们也始终支持我。感谢所有的独行侠球迷!”。说到动情之处,诺维茨基也是眼泛泪光。全场所有人则为之起立鼓掌。仪式的最后,诺维茨基和自己的妻子儿女一起按下了按钮,他的41号球衣上升至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的上空,全场起立鼓掌祝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