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4中5三分狂铁 连续失误葬送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对阵金州勇士。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24投5中,三分9中1,得到14分9篮板5助攻5失误。勇士最终以82-99不敌独行侠。

  上一场比赛,库里面对迈阿密热火的凶悍防守发挥低迷。他全场17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只得到9分10助攻。库里的连续97场比赛得分上双个人记录也因此而中断了。

  这场比赛,库里延续着糟糕的手感,无论是外线出手还是突破杀入都是疯狂打铁而归。首节比赛,他只靠罚球拿到2分。第二节比赛,库里反跑来到篮下,接队友传球抛射出手。这种出手对于库里来说本就是手到擒来的得分,这次却离奇偏出。而这就是库里上半场低迷表现的一个缩影。

  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2分39秒,库里反击一条龙杀入内线,迎着对方的追身封盖艰难上篮得手,才终于打破尴尬得分荒。但这也是库里上半场唯一一次运动战进球了。半场战罢,库里10投仅仅1中,三分线外5投全部打铁,只得到5分4篮板。而勇士全队也均不在状态,半场三分球是可怕的15投1中。半场打完,他们仅仅得到39分。

  易边再战,库里终于及时*。他一上来就扔进三分球,吹响了反攻号角。7分31秒,库里空切杀入,威金斯送出助攻,库里接球打进,勇士凭借一波16-0反超了比分!但此后库里又陷入了低迷,连续4次出手打铁,其中一次突破上篮还惨遭对手大帽。而勇士则再度陷入了被动局面。

  末节比赛上来不久,独行侠内线克莱伯外线三分出手,库里在身后直接送上大帽。但进攻端库里仍然毫无起色,一次突破杀入更是出现了莫名其妙的运球脱手。最后1分多钟,库里突破回传,再度出现失误。科尔眼见取胜无望,直接换下主力认输。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