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0.4秒三分绝杀!火箭险胜奇才结束8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1胜28负)止住连败。虽然比尔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华盛顿奇才队(19胜19负)在终场前将比分追平,但波特在还有0.4秒时投中三分准绝杀,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11险胜奇才队。火箭队结束8连败。

  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戈登得到19分,泰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波特得到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普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内托得到14分。

  火箭队的波特和伍德解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火箭队反客为主,他们以9-0领先。比尔连得6分为球队止血,格林还击4分,泰特、伍德轮流进攻得手,首节还有6分20秒时火箭队以20-8领先。波普还击4分,库兹马跳投命中,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尔左翼命中三分,奇才队以26-29落后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兹马连取4分,基斯珀特两罚全中,之后他又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钟时奇才队以44-42反超。泰特两罚追平,46平后波特突破得手,波普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7.3秒时奇才队以54-50领先。戈登三罚两中,伍德上篮得手,半场战罢火箭队以54-55落后1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4分,库兹马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

  格林和伍德先后打3分成功,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反超。比尔回应三分,戈登三分中的,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伍德打3分成功,马丁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火箭队以74-65领先9分。比尔率队追回4分,伍德和马丁还击三罚,内托突破得手,马修斯和马丁轮流得分,火箭队以86-78领先。波普底角投中三分,阿夫迪亚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3-86落后3分。

  戈登连进两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火箭队领先11分。波普打4分成功,这结束一波10-2的反击高潮,奇才队追至93-96。努瓦巴单打还击,奇才队又追3分,泰特上篮得手,火箭队以100-96领先4分。阿夫迪亚和内托联手6分追成102平,格林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火箭队以105-102领先。内托勾手命中,伍德和泰特联手4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

  奇才队没有放弃抵抗,波普左翼命中三分,内托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2.6秒时他们追成111平。波特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0.4秒时火箭队以114-111领先。奇才队暂停后,库兹马错失三分球,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奇才队首发阵容:比尔、波普、阿夫迪亚、库兹马、波普

更多关于"火箭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