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6人上双痛宰活塞 三球12+8+12乌布雷32+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0胜19负)止住连败。乌布雷替补拿到32分和6个篮板,他在第四节爆发引领球队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黄蜂队在主场以140-11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7胜29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的2连胜被终结。

  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32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9分,罗齐尔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活塞队的莱尔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贝得到11分和3个篮板。

  黄蜂队在主场先发制人,鲍尔和罗齐尔各中三分,他们以13-5领先。康宁汉姆单打成功,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黄蜂队扩大优势。康宁汉姆投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马丁、乌布雷和华盛顿各中三分,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首节还有2分20秒时他们以34-19领先。活塞队哑火连续投篮打铁,罗齐尔和乌布雷拿下3分,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37-19领先。布里奇斯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罗齐尔和华盛顿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进行了2分10秒时黄蜂队以49-23领先26分。麦格鲁德和波特联手10分缩小差距,鲍尔右翼命中三分,海耶斯连投带罚追回4分,海沃德打3分还击,康宁汉姆连得5分,贝三分中的,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华盛顿两罚一中,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1领先14分。

  黄蜂队的华盛顿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3分,贝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战,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迪亚洛和莱尔斯联手7分,活塞队追至68-81。布里奇斯外线开火,还击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康宁汉姆三分回应,海沃德打3分成功,他连取5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100-75领先25分。

  乌布雷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开火,连中5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黄蜂队以115-79领先。李打3分暂时止血,杰克逊追回4分,乌布雷手感火热再中三分,麦克丹尼尔斯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黄蜂队以123-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黄蜂队以140-11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迪亚洛、贝、莱尔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黄蜂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