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阿里扎里夫斯复出 将出战湖人对阵开拓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湖人主帅沃格尔接触隔离回到球队,将执教本场比赛。


  沃格尔12月19日进入健康与安全协议,他缺席期间湖人6战5负。谈起这12天的隔离,沃格尔表示:“有些事情我真的再也不想经历了。”他表示自己一直头痛咳嗽,反正就是很难受。他还透露,圣诞节他的孩子们把他的圣诞晚安送到了隔离酒店。

  虽说缺席期间湖人战绩不佳,但沃格尔还是称赞了顶替他执教湖人的菲兹戴尔,“我认为他做的工作是现象级的,球队在在此期间成长了很多。”

  最后沃格尔表示,奥斯汀-里夫斯、阿里扎全都接触了隔离,可以出战今天湖人对阵开拓者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