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保障布拉德利&里弗斯合同 阵中15人已满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保障合同最后截止期限前,湖人保障了两名球员布拉德利和里弗斯的合同,至此他们阵中已经是满员状态。


  据ESPN记者大卫-麦克姆纳明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西部时间2点的截止期限前,湖人保障了布拉德利和里弗斯的合同。

  至此,湖人已经是15人全额保障合同的满员合同,此前他们转走隆多,裁掉换来的球员,又签下表现不俗的前锋斯坦利-约翰逊。

  布拉德利本赛季场均贡献6.4分2.5篮板,而里弗斯场均拿到5.6分2.5篮板,前者是发挥不错的3D球员,而后者是湖人看重的新秀球员,有心培养。

  湖人将在今天主场迎战老鹰,他们目前状态有所复苏,已经达成三连胜,20胜19负战绩排在西部第6。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