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遭批:他打控卫8秒过半场 让篮网进攻像蜗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雄鹿客场挑战篮网,最终篮网惨败,哈登出战36分钟15中6得到16分9篮板7助攻5失误,也遭到各路专家的吐槽。


  ESPN的专栏作者鲍比-马克思发推表示,“当哈登打控卫的时候,篮网的进攻节奏就如蜗牛一半,如果你有留意,你会发现篮网的每个进攻回合都是从15秒-16秒才开始展开,因为哈登过半场要花足8秒时间。”

  比起赛季的第一个月,哈登近来的状态有所回暖,12月份他场均26.3分11.1次助攻8.9个篮板,但雅虎体育的作者文森特-古德维尔也指出:“哈登最近的数据似乎表明他正在从沉睡中醒来。但从视觉上看,至少在面对强队时,情况并非如此。”

  面对雄鹿,哈登的状态很久没有好过了,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也是双方的赛季揭幕战,哈登16投6中,篮网104比127惨败,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哈登强行复出打了4场,场均只有10.8分,命中率23.8%。

  虽说篮网在主场还少一个欧文,但今天雄鹿那边同样缺少霍勒迪、阿伦和康诺顿,如果哈登无法在雄鹿面前找回正常的状态,篮网今年想要越过雄鹿就太难了。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