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我希望库里能像布雷迪那样打到44岁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近日接受了《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库里的生涯长度。

 

再有两个月,库里就要年满34岁。谈到库里的生涯长度,拉科布表示:“汤姆-布雷迪(NFL历史级球员)现在44岁。我总是告诉库里‘他(布雷迪)怎么干,你就怎么干。’但是谁知道呢,现在的世界变化太快,也许我只是在如同往常一样保持乐观。但我真心认为库里可以继续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或许克莱也可以,他们可以比过去的大多数球员打得更久。”

 

“库里和克莱都是靠技术吃饭的球星。我不知道他们俩还能保持多久的高峰状态,但我们都认为至少还有2-3年的夺冠窗口。好消息是,即使他们俩真的下滑了,我们的年轻人也在进步。但如果他们俩能继续打出高水准比赛,那就最好了!我们的夺冠窗口可能会超过三年。”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