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特尔回应欧文:绝不会故意伤人 不管你们怎么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球员纳西尔-利特尔在个人推特上转发了赛场中他贴地抢球绊倒欧文的镜头与欧文赛后的言论回应道:

  “我绝不会故意伤害任何人,我对凯里(欧文)抱有最大的尊重!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动作,那说明你们都有妄想症,我还是会继续这样做的。我TMD才不管你们说什么。”

  此前,欧文在赛后采访时谈及此次动作说道:“他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但那个动作有些鲁莽,那个动作完全是不必要的。我有可能因为这个动作脚踝骨折或者发生一些更严重的伤病的。这种动作不应该存在于我们的比赛中,我了解利特尔的积极性,但这种动作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