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为字母哥表现点赞 明日除小佩顿外无人轮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99-118不敌雄鹿。勇士主帅科尔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此役表现出色的字母哥,科尔说道:“给雄鹿点赞吧,字母哥太棒了,我们试图派人夹击他,但他很快就能找到空位的投手。我们在防守端的联系不够,轮转也不行。”

  谈到明日背靠背的人员安排,科尔表示佩顿二世肯定打不了,除了他之外不会安排球员轮休。佩顿二世今日因背部紧张退出比赛。退场前,佩顿二世出战4分55秒,1中0没有得分,但有1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

  字母哥全场出战29分58秒,投篮17中11,三分2中0,罚球12中8,得到30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此外他还有3次盖帽入账,全场正负值+2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