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丹佛掘金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丹佛掘金 VS 波特兰开拓者



  2022-01-14 11:00

  开拓者这支球队来说本赛季非常难熬,他们本赛季取得16胜24负的战绩在西部仅排名第10名。此前在利拉德和麦克勒姆缺席的时候他们依靠安芬尼-西蒙斯场均可以得到27.8分7.6助攻并命中5记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4.6%的表现支撑场面。开拓者也连续战胜国王和篮网取得两连胜,表现有些爆冷,期间2场比赛开拓者都能实现*。利拉德将在近期接受治疗腹部伤势的手术,本场将会继续伤停,而麦克勒姆本场也将继续伤停,目前他们只能依靠努尔基奇、利特尔、科温顿小史密斯这些人来撑场。

  掘金上场比赛在最多领先25分的大好局面下遭遇逆转,最终85-87不敌快船,结束了两连胜,目前掘金的战绩为20胜19负排名西部第6表现还算不错。约基奇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5.7分14.1篮板7助攻,过去9场比赛约基奇6次砍下20+15他的表现成为球队能够取胜的核心因素。阿隆戈登、莫里斯和坎帕佐这些人都是他身边的帮手,掘金最惨重的损失是失去了穆雷和小波特,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这场机构在总分方面给出了214.5分的数据,两队都有核心球员缺席,而且赛季目前进入中期各支球队都有点疲劳,加上本赛季联盟严格吹罚碰瓷犯规,掘金近期的进攻节奏也压得很慢,支持214.5小比分打出。


  推荐:总比分214.5小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